1。找出一個曾對你的生命生積極影響的人,這人有什麼特質是你想要培養的?

2。想像二十年後,身邊圍繞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是誰?那時你在做什麼?

3。在兩座摩天大樓的屋頂,橫跨著一片鋼條(六英吋寬),什麼能讓你願意從上面走過去?一千美元?一百萬元?你的寵物?你的兄弟?還是名聲?仔細想想...

4。如果你可以在一座大圖書館裡待上一整天,隨你看什麼都可以,這時你要讀什麼?

5。列出你喜歡做的十件事情,可以是唱歌、跳舞、看雜誌、畫畫、看書、做白日夢等等,都可以

6。描述一下,你曾在什麼時刻得到深刻的啟發?

7。五年後,本地報紙要寫一篇有關你的報導,所以想訪問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談到你的時候,你希望他們說些什麼?

8。找出一樣能代表你的東西...一朵玫瑰、一首歌、一隻動物...為什麼它能代表你?

9。如果你能和古往今來的任何一個人共度一小時,你要選誰?為什麼是這個人?你要問對方什麼問題?

10每個人都有一項才華或更多,哪些是你擅長的?比如說擅長傾聽?或是...







這不是性向測驗,但可以幫助自己觸及深處的自我
每個人總是將時間都留給別人  留給自己的卻很少
或許當我們在追求更有人緣、更被團體認可的過程當中,我們常忘了更重要的東西吧
這十個問題  請不要想太久
想太久 就沒有答案了


第一份總是不完美的草稿
但總是最直率的
當然 答案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成熟、改變
我自己就馬上寫了一長串
改天有時間再po上來(今天有時間碰碰電腦,想多做點其他事 哈哈)


有一個女作家(凱蒂霍爾)的使命宣言很短,但對他而言,代表了一切:不增不減!
生活 真是個偉大的平衡動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