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
身邊有太多感情穩定的情侶分手了
今天又聽到了一位交往六年的好友
即將提出分手
雖然這幾對 都一樣各分東西
但 過程 原因都不一樣

A情侶是因為男友劈腿而毅然決然提出分手
我知道時 心裡有點晚惋惜
畢竟 大學時 就想著第一個應該會喝到他們的喜酒
後來男友想挽回  但女方卻已經不想回頭了
緣分就這樣斷了
或許 就該斷在這兒吧??

B情侶一方 是我以前的大學好友
她一直嚮往著美麗的愛情
她一直希望有被呵護的感覺
所以每當她感情上受到挫折時 
我都會祝福她  希望下一段愛情會更美好
去年 她很開心地跟我說 她交男友了
照片中的男方很陽光 蠻帥的
她網誌中有些許甜蜜  對方會陪她去買化妝品
挺體貼的
前陣子  因為男方的開口  她失戀了
這次感覺傷的很重  她又在國外
我只能透過MSN跟她聊聊   畢竟隻身在外 是很孤單的
不知道他何時才能走出這段情傷?

C情侶 是我這一兩年認識的好朋友
他們交往六年了
是俊男美女唷
她有時跟我說  她的城堡沒有王子
我都跟她說 那等到王子出現 再考慮吧
今天 她找我出去 跟我說 王子出現了
所以她決定要結束原本這段她已想結束的關係
從她的言語 眼神 
可以感覺到 她戀愛了
對方因為工作關係 願意帶她出國走走
她說 我沒有錢跟你出去  因為對方說不用擔心  她覺得很開心
她談到論文  對方說可以請日本朋友幫你印帶回等等
對方的交友廣闊 見多識廣的幽默
已經打動我馬吉的心
看來  短期內 這段人人稱羨的關係 即將成為過去式

今天聽到馬及跟我說
有點擔心對方許多信誓旦旦的承諾而讓她一時迷失
畢竟  對方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  
但也或許就如他所說  對方很在乎她吧
既然如此 說不定是我多心了
她是聰明人 會用心感受
我只能握住她的手 跟她說聲恭喜
而內心卻為另一位即將失戀的朋友感傷

感情的未來
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測...
或許 現在很穩定  很愛對方
為對方調整一些底線
彼此溝通
但是  有一天說不定會出現無法相互讓步之時
那時候 還記得在一起的初衷嗎??
我是過來人  答案是 不一定...
呵呵 很爛的答案  但 I mean everyword.

我只能說
人真的要學會堅強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
經驗告訴我  我一定會大哭
但是 哭完後
我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
空窗期 就看我原本有多愛他吧

今天看到一篇很不錯的文章  
改天我再po上來跟你們分享吧
今晚慶幸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