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人在看嘉祐先生的"未來閃光"照   
那位準閃光是學姊曾經介紹給河馬先生的
照片可能是因為藝術照
神情比較沒那麼自然
但 還蠻可愛的
聽嘉祐先生的室友描述
準閃光本人很有明星氣質
臉也沒有照片那麼圓
沒想到河馬先生居然說:我後悔了!!!

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底瞬間滑過一股莫名的難過  然後又消失無蹤
假裝忽略那種感覺
像蔡媽ㄙㄞ ㄋㄞ
說學長欺負我
蔡媽馬上對他義正言詞起來  笑死我了

昨天雜誌上說
金牛是個很不解風情的星座
不禁讓我想起
有一次 我假裝客氣地跟他說: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結果 他馬上回答:好阿!你多唸點書也好
讓我當場無力繼續演下去~~~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只因為他腦筋真的轉不過來耶

或許彼此的觀念有些不同
但 河馬先生如果打從心底認為有些事情沒什麼
我若要求他不能去做 不能說
那可能也太苛責他了

對我而言
有些話 可能好笑 或是帶有玩笑成分
但可能將我們之間累積的一點點什麼
瞬間有回歸於零的感覺

下午去收電腦時
絕得這兩天這樣反覆的生活  讓我有點疲憊
不用一直跟我對不起
這樣你也有點累,不是嗎?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吧
男生誠實也沒什麼不好
實在 就是這樣吧


靠咧~!現在好想走過去揍他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naomi 的頭像
orangenaomi

SAY HELLO~史迪奇!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ne
  • 妳是既美麗妖嬈又危險狂野的獸<br />
    咬他一口也無妨啊~<br />
    哈哈哈!<br />
    別把他的不解風情<br />
    賴給金牛座喔<br />
    他是小男生<br />
    當然不懂海底針的女人心啦....<br />
    但是金牛最大的優點(還是缺點啊?)他有<br />
    就是<br />
    一旦認定<br />
    無比堅定<br />
    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br />
    我認為所上<br />
    他就是一個例外ㄝ~<br />
    妳的有感而發<br />
    也是預料中事<br />
    至於準閃光<br />
    弄得我也好想一睹芳容呢!
  • 怡伶
  • 齁齁!看到小女人囉<br />
    介紹給我們認識啦
  • orangenaomi
  • 好哇好哇<br />
    不過我送舊不能回去耶<br />
    不然可以拖他去台中介紹給大家  哈哈<br />
    <br />
    小媽~<br />
    等我考完 我們在去台中找你呀<br />
    讓他見見 以前在社團非常照顧我的妳<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