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大學路吃肯德基
當我正在啃我最愛的雞翅時
沒想到曉珍學姊就走上來
手裡拿著一個小袋子
是香奈兒還有clathas的小袋子
裡面有一張香奈兒的卡片 用緞帶綁著一支香奈兒的鉛筆
如果我沒有滿嘴的雞翅
我一定一定當場尖叫
因為它居然送我這麼搞剛的小東西
真的很有心


曉珍不知道我的網誌
畢竟研所知道的不超過三個
但也真的太巧了
今天還是跟CLATHAS有關
一開始毛毛的 哈哈哈 想太多


曾經她跟我聊起喜歡的品牌
我還記得 我當時跟她說 
我不喜歡LV  雖然大家人手一包
但我只鍾愛香奈兒及CLATHAS這兩個品牌
也因為很貴 所以只偶而買一些化妝品或皮件帶在身邊
看到她小卡片中寫道:

"KITTY和其他品牌對我而言
 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就像長於鄉間的孩子在森林原野般自然
若此部分合於主流,也只能說各取所需 皆大歡喜
若不合主流 也依然故我 自得其樂"

雖然曉珍在感情上是個極相信一見鍾情的人
就如同她對DAKS的執著 :p
但 她對DAKS的執著就如同我對香奈兒的鍾愛
這點 我倒是挺欣賞的
畢竟那也是追隨自己內心所愛
雖然  她財力雄厚 我只能看著她綠豆般的背影
但是 對我而言 有一樣CHANEL&CLATHAS在身邊愛惜著用
我就很滿足了

曉珍今天的舉動
很窩心
也祝福她能早日覓得如意郎君


身邊有那嚜多體貼的人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