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2歲的生日
或許就像淨瑩所說
在生日當天正式成為研究生 真的是一種很讚的感覺

一大早就到研究室報到
看到一堆大學部的學生
還看他們演短劇
有種自己已經年輕過的感覺 咧~~~~哇咧
上去自我介紹
這種感覺不陌生
剛好也可以認識研究所的同學
今天 認識了侑倫 娟娟 慧娟
還有兩個聊很多 但是沒問名字的男同學
我下次會問啦~!

在研究室裡
看到一位主任的助理 是大三的學弟
長的黑鬼庭簡直一個樣
講話方式 跟穿著~~OH!媽呀~~超像
他還叫我學妹耶~!可見我看起來還是很年輕的 哈哈

剛剛在研究是跟同學聊天
又去問主任一些問題
明天就要正式上軌道了
有一門英文授課 要加油!!

看到桌邊的電話線
想到 昨天不小心把兩條電話線冰在冰箱
要不是美華講起芋頭酥 我都不會發現咧
真是太扯了

外面好熱
一想到王力口不用撐傘 就好羨慕唷~~~~~~

很想念大家
很想見到你們
等比較不熱食 我就出去拍校園美景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