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上有位環境法的王老師  因為他養一隻狗 叫毛毛
所以私底下我都稱他毛毛老師
星期五是學期末前他和師母邀我ㄧ起吃飯
老師帶我們去弄膳房吃西式料理
裡面也有沙拉霸 還可以點排餐
由於我最近受到同學影響 不吃牛肉
所以可以點的項目瞬間變得很少 
老師還笑我危言聳聽

我點最便宜 但是我最愛吃的雞腿排
一點  老師就說:賣ㄚ咧啦!!你是看不起我窩??
馬上改口換點焗烤鱈魚排餐
哈哈



師母是一位很愛看節目的人
從言談間 發現她很單純 很熱情
跟毛毛老師一樣愛護小動物
我跟他們話題間都離不開動物
也知道許多關於小動物的秘密 還有他們可愛之處
晚餐結束前
老師開口詢問我 下學期要不要繼續當他的助理
說真的 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我的神經大條
有時後 會睡過頭 晚去架power point
當天就會被"損友"念:啊~~~要被炒魷魚了
但是沒想到 師母跟我說 老師私底下很稱讚我
也為我保留它助理的名額 不對外開放
真的很高興 也很惜福
至少 我下學期的定存基金又有著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