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期成績出來了   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可能是對自己期望太高  有一科沒有想像中好
雖然心裡不斷地跟自己說 不要那麼在意成績
因為這樣會惹人厭
但是  ㄧ心想要再一次申請到理律獎學金的渴望
真的是從大四那年拿到獎學金後 
就一直期盼自己能夠考上研究所
再一次申請到碩士的獎學金
祇因為 我渴望再見到陳長文教授
想要再一次聽他耳提面命 再一次看他穩重幽默的翩翩風采
想要再一次從他手中接過那張支票
我祈求 能夠讓我有機會以研一成績申請到
這樣 我不僅能夠見到他
我也離我的目標 又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