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飛快
稍稍亂了之前的穩定步調
因為我身邊多了一隻深情的河馬
哈哈

一開始  總絕得跟之前的交往過程沒有什麼兩樣
想要賴著他
想要在他懷裡入睡
以及屬於彼此的親密舉動

今天
感覺有點不一樣
他幫我載妹妹他們去考場
一進門  有種他是家人的感覺
一切很自然  沒有絲毫的尷尬
這突如其來的感覺 讓我很驚訝
因為  就之前而言  這種感覺至少是過了熱戀期才會慢慢產生的
但現在卻似乎是同時產生
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他真的很體貼 很體貼
我想 如果他一直都是這樣
我會更加喜歡他吧
今天發現有些事 他也有所堅持
一開始不習慣這樣的他
不過後來想想
這樣很好    


這幾天
只要一有獨處的機會
我就想要賴著他
賴到後來都點火了
突然絕得   我們之間除了親密  是不是還需要點什麼?
不然 我想我們的感情是不會持久的

今天  把握時間窩在家裡唸書
突然覺得 我希望我們的愛有未來 
雖然很北爛  因為想這個太早
但是 我以前是沒有這種感覺的
剛剛  有一度很想要到研究室跟他一起唸書
無奈出口被樓上的房客堵得滿滿的
我看了看  恩~~連移都不能移  只好繼續將進度啃完


昨天跟小優小薛吃飯
他們是我的馬吉
我們會彼此聊喜歡的菜 
當他們談起另一半時
我好想好想跟他們分享 我跟hippo這幾天快樂的事情
我也想跟小優說  我們也要去阿里山賞櫻
所以 晚上回到家  我便跟他們說這件事
出乎我意料  他們全都興奮一氣   聽到他們的祝福  
真的非常開心 
小優還說
那北鼻我還可以繼續愛你嗎?
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在愛情與自我間 尋找平衡點
那天hippo說 我的條件比他好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耶
雖然我不知道他所謂的條件是指什麼
但 對我而言 我懂得比他少太多了
所以  我想要繼續充實自己
讓他更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說不定又覺得我又在胡說八道

今天試著這樣做覺得有點點進步
短期內擬定了一些進度
希望都能做到



----------------------------------------------------
前天跟他聊起他的家人
有點開心
感覺又更靠近他了 耶耶


心裏不斷地告訴自己
我要加油~~!!!


(才剛講完  現在有點想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