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杰穎兒來台南找我跟小土人玩
星期六早上
本來要去阿憨鹹粥吃道地早餐
結果兩個死豬睡到十點半  真是落漆
為了彌補沒有吃豐盛早餐的遺憾
我們打算要從中午吃到晚上

首先
我們先去專家的茶買桂花極綠、檸檬黃金桂青
再發號買一顆一百元的大粽
再去森茂買一個碗糕
最後 帶著小吃 到公園南路的紅燒土魠魚羹點一碗麵、一碗羹
便坐下來大吃特吃
很久沒有這樣吃 真是太美味了
連嘴挑的杰穎兒 都吃的津津有味

過十分鐘
惠君媽來找我們
還好有她 不然我跟杰穎兒肉粽跟碗糕根本吃不完阿
畢竟 我們還打算留點空間去體育場附近吃杏仁豆腐冰

那杏仁豆腐冰 真是那天的解熱良藥
四個快要發"燒"的砸阿郎(後來QQ加入美食吃透透陣容)
一人叫一碗 不到五分鐘就盤底朝天
超好吃的!!
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 那天真的太熱了
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哈哈

下午三點 天氣涼爽些
我們四個決定去安平樹屋走走
原來 台南古蹟也有回饋給市民
跟阿里山一樣 有優惠市民 南市市民免費耶 好棒窩
那天的樹屋聚集很多外拍人士
那陣容有點嚇人  超多人的



還有一台遊覽車從台北下來的阿公阿媽觀光客
一下子就把樹屋前廣場擠得滿滿的
剛好也遇上解說員 就在旁邊聽一下樹屋的由來

不過 我們四個後來就聊起八卦 開始拍照
哈哈哈哈  解說員還是留給阿公阿媽好了

樹屋隔壁是英商德記洋行
二樓還是一樣 是台南發展的蠟像
我正在看私塾蠟像時 
右邊出現一位奶奶
她用台語跟我說:黑妹阿(私塾蠟像小孩)就水ㄟ吼?
我緊張到全身發抖
因為他台語講好快
我就回說:黑阿黑阿 那金(真)ㄟ咧!
原來老乃乃他們從台北坐遊覽車來台南玩 真HIGH  超遠的
不過她很可愛捏

一樓本來是兵馬俑
但是現在已經換成荷蘭人在台灣等等光景紀念物的擺設以及人蠟像
和樓上的有一整體的感覺
牆上有篇當時的報導
寫道:當時台灣女妓愈盛 為防止女妓引誘青年男子為罪惡行為 欲增建女子監獄。。。。。
超屌的  引誘青年男子為罪惡行為耶 什麼東西阿??
還有:中國人不得為賭博行為
那荷蘭人就可以嗎?
我們四個就在那邊嘰嘰喳喳
還研究蠟像手掌的生命線 智慧現有沒有比我們長
超白癡的

離開蠟像館
QQ就說 晚上來看蠟像說不定會很恐怖
我跟杰穎兒異口同聲說 :蠟像說不定晚上會跑道隔壁的樹屋玩。。。
哈 真蝦

一轉頭
便看到一堆外拍 在拍他們的MODEL
但是 那樣狂拍 真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很像一群色狼 

我們牽車時  MODEL就過來坐在其他車上 假裝照鏡子
ㄧ堆男生就開始狂拍
還說:水喔~!  
我們四個當場ORZ 無言啦。。。

晚上吃過義大利麵後
我、杰穎兒還有美華就去花園夜市逛逛
遇到假日人潮 我們根本就是擠夜市
我還買到兩件390的可愛T 還一起吃了辣年糕 還有韓式烤肉捲
吃吃吃 吃吃吃
還點的一串脆洋宇 

一回到家
三個雜阿郎還是很HIGH
就開始比長輩大小
還做心理測驗
弄到好晚好晚才睡
感覺一整個週末都吵吵鬧鬧
兩個智商銀行打對台真的很累呢

不過
這三天家裡很熱鬧
感謝杰穎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