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打羽球的次數大概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不誇張
少的可憐
我只會胡亂回過去 然後兩小時候手臂很酸

台南夏天一直很熱
我已經漸漸不去太陽底下打排球了
前陣子發現羽球可以不曬太陽 又可以流很多汗
一整個讚
就吵著河馬先生教我打羽球

昨天早上
他先教我打長球
打了三十分鐘後 在教我吊小球
最後再跟我打平球

一開始都忘記手上還有一支球拍
所以擊球點都偏低
後來漸漸有球感 才可以打得又高又遠
不過也只有幾球  哈哈

我打得蠻爛的
但河馬先生總是很有耐心 也很會教(馥菱跟阿宅也是這樣說  嘻嘻~~)
(不是我要炫耀,河馬先生羽球很厲害唷~只比校隊級的偉彰及浩平學長差一點而已唷)
今天早上我們多找幾個人
雖然練的時間變少
但 大家一起play真的很high耶
維毅也超強的 很低的球都可以很快地撈起來 又很平
看來大家都下過苦工

希望這方面我不是朽木
可以每次都進步一點
這樣 說不定明年可以跟他打混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