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個夢
淺淺的  很模糊
其實我已經忘記夢境是什麼了
只知道睜開眼 感覺有點沉重
抬頭看到微亮的天色
算是失眠了吧

早上坐車回嘉義
想奔回去找乾媽聊一聊
一路上 腦袋是空的 心情無比平靜
因為我似乎已經有答案了

乾媽不虧是急性子的人
我一上車
她就開口問我為什麼特地找她吃飯
(難不成我平常太冷血,很少關心家人?)
我想了想 便開始跟她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問我:你喜歡他什麼?
我說
他是個懂很多卻很謙虛的人(雖然嘴上有時掛著自滿的話)
他也愛運動 這樣我們似乎有共同的興趣
(之前那位愛踢足球,但我沒辦法陪他踢足球 哈哈)
他很體貼 有時候可以安撫我焦躁的心
他很穩重 說不定可以包容任性又愛吃醋的我
他常常送我回家 我卻很少跟他說謝謝  但他還是常常送我回家
他雖然年紀比我大 但有些舉動在我眼裡就是很可愛(但是不要宗翰上身就好)
講著講著
乾媽問我:那他喜歡你什麼?
我才發現我沒有問過他
我不知道...
只好跟乾媽打哈哈
是阿~~我好像的不知道

晚上上線遇到他
便問他這個問題
但是他拖好久才回答我 而且似乎有點心不在焉
後來才知道有同事在跟他聊正經事
我發現 其實說不定他了解我比我了解他多?
但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他
我的心告訴我 我會後悔!
想到白天 乾媽鼓勵我說:你們交往看看
我當時笑著回答:我知道了

今天你說:鐵定不會 剛定不會
我相信你
不過 我的醋勁和千玉那種處女座的女生一樣大
又偶而愛耍脾氣
很怕會因為這樣而有不愉快


你的愛 有安全感嗎?
我知道我不該質疑你
但 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所以我很怕受傷
不禁想好多好多


有點累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