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聽無伴奏人聲演唱
所以吵著你一起去聽vocal six 
前一天還擔心 你沒有聽過 會不會覺得無聊
但是 今天看著你認真的聆聽 然後笑得很開心
心裏真的很高興

我是個人來瘋的人
所以聽這種音樂會都會很high
看你 跟我一起凹凹嗚嗚的唱
心想 總算聽到你唱歌了
很可愛呦~~

今天很幸運可以很快地排到簽名cd 
還可以跟robert拍照
都是因為你的貼心  
那時候拍完 看著手機的相片
我心想的是  希望我們去阿里山玩 可以請路人多幫我們拍照
而不是都你在幫我拍...

晚上看到你很有耐心地幫小土人醫電腦
我蠻感動的  
一整個晚上下來  覺得你今天超棒
哈哈 降有沒有一整個閃?

剛剛小土人聊天
知道現在有人為失戀或分手而苦
我就更加珍惜 我們能相處的毎一刻
也珍惜你對我的毎一分好
即使每天只有一點點  那也夠我一天的能量
今天的"摳塔"正消耗殆盡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也要努力念書~~!!!
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naomi 的頭像
orangenaomi

SAY HELLO~史迪奇!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llyflower
  • 有喔~~我整個都瞎掉啦~~~<br />
    真的很感謝你們,今天一到學校就很驕傲的跟大家我說電腦的毒都不見了,好開心~~<br />
    也真的祝福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br />
    ^^
  • blazehyde
  • 我有也聽台中場喔(兩場都有去)!因為有認識人的關係還有跟他們去喝酒XD<br />
    <br />
    他們唱歌真的很可愛~<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