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nk Tea Cup 超好吃的靈魂食物

soul Food其實是黑人食物的意思。吃的還真顏色深重,較受歡迎的是鮭魚
球,超好吃的是裹薄薄一層香料的炸雞,地瓜派(SWEET PATATO PIE)很
細膩,比思吉比台灣速食店紮實。

.地址:42 Grove St.(在Bed-ford st.和Bleecker st.之間)。

.地鐵:1或9線搭到Christopher St. Sheridan Sq站;B、D、F、V線到
            W4 st站,A、C、E線到W4 St.站。







Caracas Arepa Bar 委內瑞拉童話小屋

店面小、桌子小,牆上可愛的裝飾畫,好有童趣,而且好多熟客,把店裡烘
得暖洋洋的。

招牌菜袋餅,用玉米粉製的薄脆小袋皮塞餡,餡料近20種,牛肉、黑豆豬肉、
素菜等,再抹入番茄酪梨醬、起司炸香蕉,統統塞進巴掌大的餅袋裡。

這真是味覺顛覆的一刻,誰能知道鹹肉跟香蕉竟很合味呢!別放過桌上的祕魯
調味醬,以胡椒蒜頭和荷蘭芹調和的。

.地址:242 Mott St.(在E.Houson St.和Prince St.之間)。

.地鐵:6線搭到Spring St.站;B、D、F、V線搭到Broade-way-Lafayette St.站。






Cafe Gitane 為晚起幸福人而開

這是一家專為晚睡晚起又注重飲食健康的人所開的店,一整天都賣法式早餐,
菜單有些什麼呢?芒果草莓綠沙拉、嫩烤雞串配花生沾醬、鮪魚肉肝醬球配朝
鮮薊,都不油膩,熱巧克力好可愛,泡沬還弄出小狗爪子花樣哩。

.地址:242 Mott St.(在E.Houson St.和Prince St.之間)。

.地鐵:6線搭到Spring St.站;B、D、F、V線搭到
             Broade-way-Lafayette St.站。




Le Pain 健康的麵包天堂


有機健康餐廳,最拿手的是法式麵包,店裡擺著厚實原木桌,每張桌上的菜單都
用乾掉的麵包夾著,令人莞爾。

最幸福的吃法是最簡單的吃法,一籃各式穀類製成的法國麵包(baquete)、白
煮蛋、配免費花生奶油杏仁醬,或另點法式杏桃醬,加一大杯牛奶。

也有火腿、沙拉,飲料還有熱蘋果汁、豆漿。此外每天都有有機蔬菜濃湯,紅甜
菜根湯最有人氣。愛看帥哥更要照過來,老闆愛雇用歐洲帥哥服務生。

.地址:在58th街跟第七大道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