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耶誕節
我都會回台中參加報佳音 享受耶誕歌曲跟小朋友熱情的氛圍
今年我沒有回去
因為河馬先生要趕禮拜二中午前寄出稅法報告
所以24號晚上
我們買了魯味跟雲吞湯、紅豆湯在研究室當耶誕餐
小健笑說 很寒酸
但我覺得還好啦
出去吃大餐 往後三天要當月光族
那我寧願吃得跟平常一樣就好 哈哈

我跟河馬說好 睡前要交換禮物
但是要給對方驚喜
我洗完澡後
就開始平常的塗塗抹抹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到衣櫃鏡前
偷偷的將禮物放在枕頭底下
等待睡前的時刻

睡前 我伸手:禮物呢?
我沒有看到驚喜
河馬先生說:你今天怎嚜沒有到衣櫃前照鏡子
我馬上跳起來 打開衣櫃
裡面好大~~一份禮物唷
打開 是一個貴婦手機座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保溫杯
我在研究位上沒有手機座困擾我很久
史迪奇的保溫杯不能喝咖啡跟茶 也困擾我很久
沒想到 兩個願望一次實現耶
而且 河馬說
他幫我把禮拜二要跟班上交換的禮物也買好了
真的很窩心

他睡前親了我臉頰 跟我說:
對不起捏~因為要寫報告
只能這樣過~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河馬平常不會這樣說話吧
就覺得 那天只記得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
有感動到唷

25號我們報告完後
晚上去看"我是傳奇"
內心戲演得非常非常好
結局我也不覺得鳥掉了
如果男主角沒有死 反而繼續傳播大愛
我才絕得鳥掉了
他只是一個平凡的科學家阿
但劇情蠻有張力的
蠻值得推薦你們去看的
難得有一部電影
讓我看完很有fu~
過幾天再將我的fu跟你們分享
 

我今年過的耶誕節
過得平凡又溫暖
也謝謝我們幾個菸酒生辦的交換禮物
雖然有互表對方
但 還是跟去年一樣high
大家感情一直都要這麼好唷

轉眼間
跨年即將到來
我的朋友們要記得許下2008對自己的期許
我相信 真心、努力就會實現!!

預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