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幾個菸酒生去神田吃日本料理後
我躲在河馬先生背後 咕噥咕噥地說:
新天地下單一價了 這兩禮拜一直在忍耐沒有去~~
不出我所料 河馬先生接著說:吃飽就去!
哇哈哈哈哈
(我沒有挖洞唷~他那嚜聰明,不想去就不會說要去啦)

九點半時
他說他想看長大衣
我們就走到西裝部
因為沒看過河馬先生穿西裝
一整個就"剖剖跳"
不是我在說 河馬先生穿西裝蠻帥的耶!!
再加上長大衣 凹嗚~~~~~~~~
我當下就賴在沙發上 一直叫他試穿
其實是想要多看幾眼
哈哈哈哈

河馬先生難得陪我逛兩小時
好開心唷~~
要多珍惜(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