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嫌衣服不夠穿
每次換季單一價總是"心火"燎原
購衣慾望燒~燒~燒~燒~燒
燒掉不少張小朋友

這幾天看到整衣櫃的衣服
加上每週曬、收衣服 都累得半死
突然間 很想要只留幾件常穿的
然後 其他全部都回收
即使 每隔幾天就輪回穿一、二次 
舒服、有質感就好

回想當時從台中搬到台南
我光是衣架就一百支耶
衣服總共有三百件
當時 有些衣服要回收 還被社團朋友撿去穿
有點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來到比較樸實的台南
卻在前年因為GOZO新店開幕折扣
一口氣敗了十二張小朋友
現在想起來 都絕得怕怕 哈哈

今天整理一些衣服
這幾天想要裝箱寄到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本來想投進他們的舊衣回收箱
但是 有些惡劣的人都會去回收箱偷竊
我不是純粹要淘汰衣服
只是出清一些不錯但比較少穿到的衣服
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今天跟FIFI提到這件事
FIFI竟然慫恿我上二手市場拍賣那些有牌子的衣服再去買新衣
我想這樣會是惡性循環吧
然後 我自己就會變得很計較、又不知所云的忙碌人
哈哈

可能是自從跟河馬交往後
感染河馬的節儉
他的衣服不多 每隔幾天就會重複洗穿
抱起來 卻也都香香、挺舒服的
我去年加今年 在衣服上幾乎沒什麼花費了
河馬先生說我有進步呢! 
這次的單一價我忍住了
日貨折扣季我也忍住了
呼呼~~
戒掉買衣服的衝動 去年已經有一些小小的成果
希望可以完全戒掉
 
舊衣捐獻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 你們也想這麼做
上網搜尋協會 就可以找到地址
響應一下吧
許好願 做好事 
哪怕只是舉手之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