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彩裝測驗(點進去就可以測驗囉^^)

無意中逛到的網站
前陣子流行在網站上選擇搭配屬於自己的彩妝
可以用滑鼠在頁面上妝
不過這個比較吸引我
因為測驗出來的顏色
都touch到我的心坎裡
差點撩起購買的火燄 orz

結果跟大家分享


看起來頗順利,好害羞唷~
這不是閃光文拉 ><~


雖然一直覺得子藍色系的妝感很明顯
但是這個顏色好漂亮唷
小小聲說:
這次的"光影點采" 我絕得有點像2007年CHANEL的呢絨眼影
不過這系列的色彩每個都非常漂亮
另一色是咖啡金 是我鍾愛的眼影色
因為有奢華低調的妝感 呵~


剛好目前很想買橘色腮紅
是不是很漂亮呢?
要忍住~!


裸妝脣膏
最適合深邃眼妝的搭配
這心理測驗 根本就是在向我的小朋友們招手




以前都不會注意到這品牌
現在因為這個心理測驗有點興趣
哈哈
改天去試色吧
若有敗 再上來PO篇心得文吧!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