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真的很多~~~
可能因為太懶了
即使有對方的msn 也才幾百年"噹"一次
這真不是個好習慣

今天早上昏昏沉沉
作了個夢
夢見我跟美華兒去全聯買東西
(這是我研究生前兩年最愛做的事,有點像魚乾女?!)
結帳時 耿揚的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要求我用美金結帳
我沒有鈔票 就只好在他面前算Quater跟Cent
才付了錢 就醒了
好怪的夢 裡面人物跟情節簡直風馬牛不相及

耿揚是我的國中同學
很欣賞他 因為他是個很性格的人
不過高中分組後 很少跟他有交集
前一個月 因為我是雅梅老師的助理
得知耿揚去美國進修的消息
彷彿 我與他的世界再度有了一些連結
今天的夢 又讓我想起他
希望他在美國 一切平安

大年初三高中同學會好多人來唷~
很多久未見面的朋友 麻吉
都聚在一起 七嘴八舌
最熱烈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結婚阿?" (由蚊子帶頭的^^;)
那是我今年過年印象最深刻的時光
而這次總算不是在麻將桌上

朋友還是保持聯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