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昨天晚上就念著他
因為今天遠在嘉義的阿罵家做阿公的對年
再過半小時 就是一週年了
今天早上到今天晚上 只要唸書休息的空檔
就會想到這件事
剛剛打電話回去
剛好法事完成
大家都輪流跟我講電話
讓我好開心
萱萱跟我姐一開口就說加油 讓我感覺很溫暖
久未見面的寧寧 也很想當面多說說話
經過一年沒見面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的
三嬸的邀請跟鼓勵 讓我有一種即使在高雄考試 都有在家的感覺
媽咪幫我撒嬌 也真難為她了
前幾天爹地就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想到這些 真的很"甘心"

奶奶接到電話
我忍不住跟她說 我想念阿公
才一說出口 我就哭了
奶奶也跟著哭
可能奶奶哭嚇到大家 奶奶就跟大家說我再哭 再想阿公
阿~~~~~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奶奶好好的 我就放心了

講完電話忍不住打開電腦
上網看阿公的照片
真的好愛他呢!!!
我想 他有大家的愛
一定也會絕得很幸福

大家也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