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結束後
我就一直窩在房間吹冷氣
看日劇 看電影
上禮拜同學晚上找我出來吃飯
才知道 他們是怕我在房間發霉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為植元踐行時
周董還說我頭髮上已經有蜘蛛網了
是有這麼誇張就是了!!!

今天帶著舞蹈教室的上課證 低頭走進去
門一開  老師就大聲喊我的名字
oh~~~大家都在看我
兩個月沒運動的我 才暖身完我就累了
動作反射變很慢
應該站老師後方的  這樣視線才不會被擋到
還好今天是跳disco
如果是rock 或funck 我就直接坐旁邊歇息算了 哈哈

不過雖然動作反射變慢
但 體力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衰退
我竟然可以撐一小時
可見早睡早起 非常有用阿

今天出門有熱到
所以明天還是打算窩在房間裡
繼續當我的腐女
我會接電話拉!!!!!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