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胡亂逛 逛到愛莎美眉的blog
還記得愛莎嗎?
就是園藝系52代小sop
自從她跟我說要去美國後
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看到她的blog語氣
彷彿她就在我眼前說話
我可以想像她在os的表情
好像一點都沒變呢!

索性轉到相簿
看到她跟思禹還是甜蜜蜜的
很為她高興
點進去一本"完整"的相本
裡面竟然有一張我跟她2004年在月眉的合照
我好驚訝 也好感動喔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和我、靜敏三人
泡在美崙飯店游泳池裡看電影、互相捏小腹的crazy time?
這陣子很想去找靜敏
但是目前我走不開 也沒有心情離開台南
很想愛莎 想靜敏 想果凍
想跟52代吃飯 想找50代出來玩
想去台北找靜靜
然後看看大哥是不是有變瘦? 哈哈
很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