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9/19號 考上中央高考法制

沒想到 在今天11/11考上了律師 (別人幫我算的, 我只要有上就很滿足了)

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深刻
因為知道努力一定有結果

今年我念的好苦
不是唸書過程辛苦
整個過程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每天起床很單純的念書
光是唸書這部份 我是很樂在其中的
只是讓我痛苦的是 : 考試的不確定性
可能是之前也沒非常認真準備
所以今年有時會想 第四年了 如果沒考上~怎麼辦? 答案還是考...痛苦!!
哈~~這叫做自虐!!!

為了趕論文 我寫到二月底才停下來開始準備考試
當時擔心比別人晚念
但是公主鼓勵我 : 只要下定決心念 一定都唸得完
從三月開始唸 念到六月才把11科念完一遍
七月初開始複習 練習考古題
因為要考高考 所以從七月初就開始衝刺
從早上九點念到晚上11點 (中間有民生休息時間 ^^ ; )
高考考完時 我心情非常好
因為覺得寫得很穩 也都考到我會的
可能前禮拜公主來找我 睡前他幫我禱告
那週末回家就有不知哪來的自信 覺得自己考得上高考 哈哈哈~~


接下來拼司法官 當時因為身體不好 有鼻竇炎 司法官前一禮拜還差點在火車站暈倒
我當時心想 拜託 ~~讓我撐下去 我週末要考法官
可能體力還沒恢復 加上太緊張 看錯三題題目
司法官考完 我ㄧ整腦醒
覺得自己搞砸了
當時還有十天考律師
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要重蹈覆轍
十天內都沒有念新的東西
一直模擬考場考古題的穩定度
果真奏效了
我律師每一天考完 我都是心情愉快地離開考場
29名是上天給我非常好的禮物
因為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名次
我非常感激菩薩的保佑
菩薩那看不見卻充滿溫暖的力量
讓我能快樂地在考試及求學中順利地向前走

感謝爸媽~老姊的默默支持
不管我落榜幾次 總是肯定著我
這一年從不念我 只默默鼓勵 是我往前衝最大的動力!!
奶奶天天拜拜
我真不想讓她失望 也還好沒讓她失望
因為爺的離去 讓我非常懊悔

還有外公家跟侑倫幫我禱告
上帝真的都有祂美好的旨意
三叔三嬸不辭辛勞載我去考場 幫我準備水果
二叔二嬸、小叔小嬸在我落榜時 一直安慰我
以及表、堂兄弟姐妹打從心底為我高興
因為有這個大家庭成為我的支柱 我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也要感謝我身邊的好友
大學同學邱邱 他也考上書記官
她終於可以好好化妝再出門了 呵~
小碧、昭憫、姝婷、伶、淨瑩、蘋玉
偶爾的聯繫 成為我們彼此最好的助力
還有一個重要的人
bigi~妳為我求的御守
我都帶在身邊 我想它給了我無限的好運

我的社團朋友
最支持我的虹、大肚魚
還有考前就一直為我打氣的威仲、睿軒
整個50代都是我擁有別人所沒有的堅固友誼

我的研所同學
貴婦三人行 公主及小優
你們是我的榜樣!
公主為我禱告 在考前來跟我聊天
我想這次考前的自信 除了來自我家人 河馬外
就是來自於公主的禱告跟鼓勵
所以我高考考上 她是我第一個告知的人

第一個打電話祝賀我的小賴、大師兄、達達、小健、植元、
讓我借住三天兼照顧我三天的taco、
借我講義 分享方法的壁紙媚妹
我們菸酒生的日子 既精彩又有成就
沒有你們一直以來的加油打氣
我不可能撐到今天

最後要感謝我身邊的政立
我們相互陪伴 打氣
你總是肯定著我 給我安慰
看到你司事官財經組不僅上榜 還有亮眼的成績
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預祝你一個月後的口試有非常好的成績
金榜題名
我們今年都非常幸運
這是我們一起的甜果
讓我們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