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52.JPG
各位~新年快樂啦
話說,
我們家以往過年
周家男人都聚眾打麻將守夜
今年本應不例外
但,好不容易有年假的周家女人就紛紛抗議:今年,該出去玩了吧!!
讓我們這群周家大、小鬼頭興奮極了

因為行程是排初一到初三
奶奶不拜拜會放不下心出門
所以呢~我們就把王爺公帶著,一起出去玩
這是第二天早上 在房間跟王爺公照的照片
奶奶第一天出們 是坐輪椅抱著祂的 很可愛呢~
請看
~江~~將~~薑~~漿~~
P1040696.JPG


本來呢~是要走美麗的南橫
不過因為初一有管制
中巴以上不能進入,一開始有點掃興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免於暈車之苦,就又high起來了

繞到南迴時 經過一片花田
司機很貼心,讓我們下車拍照
DSC_0194.JPG

下午到台東初鹿牧場喝牛奶咖啡、玩滑草
IMG_6836.JPG

牧場小小的
不過天氣很好,兩位奶奶曬太陽、喝焦糖熱牛奶很享受呢!
DSC_0198.JPG
滑草十分鐘一百元
滑下去的人還要拉上來
所以只要上坡速度快 就可以多玩幾個人
我們玩四個人,算不錯了
DSC_0205.JPG
十分鐘下來
場裡場外都被我們搞熱了
連旁觀考慮要不要玩的人,都心癢癢的
哈哈~~

第二天早上
是重頭戲行程
台東公園騎腳踏車
有美麗的琵琶湖、活水湖
我們周氏家族的車隊,陣仗頗驚人
爸爸還雙手放開、表演特技
快六十歲的人,真是辛苦他了~~哈哈哈哈

DSC_0213.JPG

DSC_0216.JPG

IMG_6867.JPG

IMG_6871.JPG

P1040741.JPG

P1040745.JPG

DSC_0221.JPG


第二天晚上
奶奶在房間突然說
(台語):明阿載~斗昧等來厝
     七千摳斗昧開撩廖囉~
我跟tina、靜靜聽到,整個都要笑翻了
因為奶奶還有手勢呢~
所以乾脆人來瘋,跟奶奶合照兩張,讓她老人家笑笑
有一張我們還在奶奶後面作怪,她不知道呢~
P1040768.JPG

P1040769.JPG


第三天早上是去小野柳看海、吃冰
因為生理期將至,所以我很乖~沒吃冰喔
DSC_0225.JPG

阿罵超可愛的啦~
那天太陽很大,他怕曬 ︿︿
IMG_6883.JPG
導遊還待我們去看黑面琵鷺
不過是透過望遠鏡看的
IMG_6924.JPG

想當然,還是來張大仗陣的合照
DSC_0232.JPG

接著是貓鼻頭
我有拍一張特寫
有沒像一隻貓咪呢?
DSC_0235.JPG

還在貓鼻頭那跟爸爸瑪麻和姐姐合照一張相
是三叔拍的 拍得很不錯
P1040782.JPG
就放來做紀念啦


下午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出火看看
我們這群鬼頭怎嚜可能只是看看
一定要買爆米花去那邊爆的阿
IMG_6954.JPG
整個場火大的地方都被我們六七個人佔著
有爆成功的、也有焦糖的 大人都快曬暈了~~^0^

這次過年
總算是沒有在家裡納涼啃瓜子
希望每年都能這樣出門走走
尤其是帶著奶奶
雖然吃好住好又包車
花了不少錢
但只要奶奶絕得幸福就好了
明年~還要出去玩喔
P104075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naomi 的頭像
orangenaomi

SAY HELLO~史迪奇!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tato
  • 真幸福阿~
    家族還能一起出門
    我堂哥大概十年前就開始不回來跟我們過年了

    btw,你們家的女人怎麼髮型都一樣阿~
  • 難得一次嘛~~
    想說,再過幾年奶奶的身體說不定更不能走遠路
    才有這次家族旅遊囉^^

    以前我們家就只有我跟二堂妹及小堂妹三人髮型最多變
    不過自從進沼澤學當miss河馬後
    我就清湯掛麵了 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很委屈的感覺...

    potato~聽說你回台中了
    什麼時候才能再相會呢?

    orangenaomi 於 2009/02/20 0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