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 好友都叫我鐵橘 是因為
我在大一下整個栽入合唱團後
還能狂唸書、打排球、夜唱、擔任法服幹部
可以一個禮拜不睡覺,就為了能玩能唸書
當時也不覺得自己真鐵

轉眼七年
只是早上六點起床寫論文
8 :30~18:30上班
19:00~20:00學開車
20:00~23:30寫論文
心想論文趕快結束 還有唸書進度等著我
就這樣撐了幾個月
心裡很充實,但是身體很累


我這兩天有時會忘記現在是星期幾
甚至忘記現在是幾月
眼看五月就要去台北受訓
到那時就是受訓、寫論文、唸書的瘋狂日子
已經要有心理準備了

一直以來 雖然嘴巴會嫌累
不過,自己總是盡量振作、自我堅強心智 (賀~~~)
也不想跟別人解釋 我還有什麼事情要做
因為不能期望別人會為我做許多假設而加以體諒
這是不可能的

但這兩天真的有一度絕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迷之聲:是因為河馬先生太遠嗎?)
今天在學開車回家的路上
心情慢慢變好了
可能是因為明天要考駕照
等拿到駕照
我晚上又多出兩個小時可以寫論文
為了這兩個小時而高興不已

不想跟老闆說 我還想念書
不想跟爸爸說 我要實習、寫論文還要念書真的很累
也不想因為自己的累 而遷怒於在家生病的姊
只跟老闆說 我要在六月底取得律師執照
只跟指導教授說 我要今年七月畢業
只跟爸爸說 我八月底前所有事情都會按部就班完成
只因為這些都是我心所願

我決定要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八月中旬後
我要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旅遊
九月再以健康的身心去參加高考受訓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