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忘記河馬先生的貼心小舉動
所以 今晚動論文前 先回想一下 然後把它記下來

1.2008年準備考試的日子
七月因為感冒引發鼻竇炎
所以整個月幾乎每天中午 河馬都買便當來宿舍給我吃
然後 帶我出去曬曬太陽 再載我回家

2.八月因為太陽下山幾乎不出門
所以每天晚餐 都是河馬先生買到宿舍 陪我吃完才回學校唸書
八月底考完律師那天
即使河馬先生前晚幾乎沒有睡
下午四點多 還是硬撐來火車站載我
我想,他會考得上 除了認真加聰明外 就是在我身上積的陰德了...

3.2009年一月 我從台南搬回嘉義
即使他身在台中 準備要去台北受訓
還是坐車下來幫我將一箱箱的東西搬到郵局寄
然後匆匆買了便當上火車回台中

4.2009年3月
他買了有刻字的ipod nano給我 慶祝兩週年紀念
他是不過節日的人 卻主動送我 讓我格外珍惜

5.2009年四月
我一月離開台南時 我的安全帽已經隨我回到嘉義
而我到台南咪挺前一晚 去台南找他
他已經準備了專屬於我的安全帽

6.2009年五月
我到台北實習前一天 河馬先生到台北找我
只是為了幫我安排住宿的地方
還有隔天陪我去模擬上課的幾種路線

這週末他又上來台北
六日帶我去烏來走走
順便帶了無線網路卡來給我用
因為網路設定有問題 所以昨天(禮拜六)背著電腦去台灣大哥大據點處理這件事
卻因此這兩天都辛苦地背著電腦 陪我散心

這兩天我跟他還有兩位妹妹的伙食 幾乎都是他包辦
沒有跟我拿一毛錢 還幫我加值悠遊卡 只為了幫我省這個月的車錢
途中也會考慮靜靜與萱萱的體力與胃口
昨天晚上我們嘴饞要吃燒烤
他也馬上將錢包交給我 叮嚀我們出門小心

剛剛他離開台北前 忘記帶走他的隨身聽
因為怕趕火車來不及 沒打算回來跟我拿
卻因為不小心帶走我的東西 就馬上說他要走回來拿給我


他雖然很省很省
但是對我從不小氣
有時候雖然有他的堅持 但是我可以理解就好
雖然他嘴巴常使壞 卻總是默默為我做好
我的精神支柱 就是我的家人
而河馬先生已經是我的家人了
這一切一切 我都會好好珍惜
我們之間一定會甜蜜順利地繼續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