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的日子是上禮拜二:六月三十日
是我離開事務所~值得感恩的一天

當初本想在台南找實習
但是消息久待
乾脆搬回嘉義 省點生活費
也因緣際會來到這裡
認識兩位老闆、小張律師
怡幸、如萱、奕如、曉薇還有羿方

為什麼我說是感恩呢
因為兩位老闆知道我要寫論文
給我很大的空間 可以準時下班回家趕進度
雖然知道我實習期滿會離職,還是全心全力指導我撰狀、複代
回校咪挺時讓我請假
中間一個月還讓我去台北受律訓
(實際日數當然有滿五個月,總得照規矩來囉)
歸隊當天還訂了義大利冰淇淋共享慶祝
在我離職前還送我一個手工真皮包、一個曼谷包以及大餐餞行
這五個月我學到真的非常多
這一切就是感恩~

事務所總是有些小活動
慶生與小甜點是必備
出遊跟居酒屋是偶然行程(所以沒有相片 呵~)
還有時時刻刻的吐曹與關懷
填滿我的實習時光
為了留念
我將相機帶到事務所 趁奕如慶生
拍了合照
P1040841.JPG

P1040840.JPG

餞行的時候多拍幾張
還有大方的手工真皮包
P1050259.JPG

P1050255.JPG

P1050266.JPG

P1050268.JPG


離職前幾天
剛好跟女老闆奚律師一起下班
她竟然跟我說:純卉,謝謝你這段時間細心的幫忙
       幫了我們很多......(說了好多)
       相信不管以後妳在哪裡,都能幸福
當下 我真的感動得說不出話
因為老闆們給我太多
我卻絕得我進步得不夠快 而回饋太少
期滿離職亦是我最大的愧疚
但在奚律師這一番話中
有一種我被需要的感覺
深深體會到靜思語講的: 人生若能被人需要 能擁有一份功能 為人付出 就是最幸福的人生


寄出實務訓證明
我就領到律師證了
目前正在朝下一目標邁進
這份恩情我會深深記在心底
謝謝兩位老闆的指導
也謝謝事務所各位的照顧
我在嘉義的日子
我們還是可以持續開美食團與美容團
這絕對沒有問題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