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台北的第一個小週末
雖然是週一報到
但我上週五就先到NCC交接業務與熟悉環境
建榮還送我一個日本帶回的小幅神做見面禮
交接內容不外乎是介紹業務 電子公文系統與報到事宜等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但我那天四點半才離開
原因是那天我還做了一件頗好笑的事

交接那天 
看到七樓法務處看到很多員工在排隊 我就跟著排
原來那天剛好是NCC中元普渡
結果我就傻傻的跟著拿香拜拜 拿盤子分貢品......
真的是傻很大

還好詩瑋,宜倫說我週一就報到了 所以可以先拜
好像蠻有道理的 ︿︿
我講這件事給我爹地聽
他說 我還沒進去就跟著"拿香對拜 白吃白喝 (台)"
哈哈!!

分完貢品當然是興高采烈地開始吃囉
當我油飯,米粉,汽水都還沒動,才咬下第一口pizza
剛好處長走進來看到我準備大快朵頤的囧景
還好處長很佛心
不僅沒有笑我 還請我們吃定食
我那天果真是白吃白喝阿~~~

上班第五天的心得是
遇到不會的,一定要查到答案
開會的各意見,要累積經驗判斷取捨
最重要的是,說話做事切記要小心翼翼謹慎為之
看來還是做小白兔小貓咪好 ^^a

但目前總體而言
福利蠻不錯的
可以正常下班
通勤費可以請領按月給付
有優渥的生日禮券
以及機動利率的活期存款!

雖然˙現在實習階段只能看法規,跟開會,自己找事做
不過總比一個月後開始承辦的日子愜意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