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爸爸說我想要去澎湖,之前心裡一直認為,只要我不去美東,你們一定會讓我去澎湖
玩!前幾天眼皮一直跳,心裡就有一點不安……,沒想到,連最後一次畢旅,我都去不成

班上的畢旅難產,已經讓我夠遺憾了,代上的畢旅本想是個美好的回憶,雖然以後說不定還
有一次次的代遊,但是意義不同!明年說不定有人要工作補習,珮珈跟ck也不會在台灣……

那天我背對著爸爸,偷偷流下一些眼淚,之所以會偷偷,心裡也明白七月底出去玩是時間所不
允許,也不想讓他知道我的難過!在他面前,我一直想要作一個很堅強.獨立的女兒…….

我想,我能為你們做的,只有利用我的地利之便,為你們爭取經濟實惠的行程,不能和你們同
行,只能心裡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