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收到邱邱的簡訊
她說有些事……想晚一點過來我這裡??
感覺上心情好像很低落
便馬上回電,問她在哪裡?她說她在屈臣氏
我心想,這傢伙心情不好不會去逛watsons
也不知道在搞什鼕鼕

9:45 匆忙下去接她,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一出大門 便看見瘦瘦的邱邱抱著有60公分高的史奴比
忍不住尖叫
從她手中接過這份可愛的禮物
接著 就不斷地傻笑
她拍我的頭 直說”白痴喔”

收到這份提前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感動
很久沒有這麼驚喜了 因為 隨著年齡增長及老成
多多少少都會猜個十之八九
不過 這次的驚喜 帶著純真的喜悅
突然了解 原來收到那麼大隻的玩偶 可以讓我這麼快樂
現在我的眼角 嘴角都還噙著滿滿的笑意
連現在打字都有種在彈琴的感覺
耶!好開心喔~!!

邱邱~~阿 哩 嘎 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