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的專輯毎聽一次 就有新的感受
整個禮拜幾乎都用很放鬆的心情面對現在規律的每一天
或許睡前聽 也會有"今天很充實"的錯覺

今天下午發現成大法學第十二期有個令人抓狂的錯誤
就在三校、轉檔、印出的最後一步驟
在老師的註中出現幾個亂碼
當時 兩百五十本已經印出
我馬上去跟豆豆龍老師說抱歉
雖然他很客氣  但是一定要做出什麼補償才行
如果我跟植元再仔細一點就好了
但 現在有那嚜多如果也不能解決問題

我先拿去給學長看
因為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我拿給他看時 我一出口就是:完蛋了!!
很有趣的是 學長一看到,也轉過來對我說:完蛋了!!
(我當時超想大笑,因為根本不是他的錯,他那模樣真的很像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走出研究室
小健開玩笑地問我 是不是有業務疏失
小賴就說:那你不就完...完...完蛋了!
真是一群寶耶

走去吃飯前
我已經想好我那天開會要怎嚜報告這件事
也想了幾個解決的補救辦法
只是今天要查清楚一些審查的細節 成本 以及更正啟事要怎嚜寫比較好等等
希望這十三期能順利如期出刊
已經不管老師們怎嚜想
時間壓縮 謹慎小心 最後如期出刊 是我要把握的
其他成大法學的瑣事我都不在乎......

現在仍然在聽海上鋼琴師
PLAYING LOVE & THE CRISIS為今天有點焦慮忙碌的我
吹來一陣清風

身心平衡
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