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
終於開學了
一大早跟美華、小光去蔬果早餐
點了一份泰式香檸雞堡和一杯杏仁漿
有瞬間回到台中鄉村漢堡的感覺

九點多到會議室認識碩一的學弟妹
聊了很多
其實大部分都是跟我們去年遇到的問題一樣
不外乎選課、助理、跟教授等等
還有一位是申請進來的abc
或許以後關於database可以跟他切磋請教 

毛毛老師今天也從德國回來
他還特地買了果茶送我跟學姊兩人
超開心的
因為那口味在華麗屋也買不到
而且之前在我生日當天為自己訂做的生日禮物
今天也已經做好 超可愛的一隻史迪奇
以後他就當我的分身

一開學 很多事情接踵而來等著處理
不得不在晚上思考一些時間分配上的問題
剛好遇到嘉佑
便跟他聊聊最近的近況
它回答:你認為法律人還能做什麼?
我愣一下,說:你是說看書嗎?
它說:對阿~!
......................

我知道法律人一生都在學習(當然,這句話適用每個人)
但是 學習不等於看書
ㄧ直到研究所
我才深深體會除了看書 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琢磨的
價值觀 、態度、熱情、憐憫心
.........................

今天聽了一堂人類基因的課
發現 人類真的很渺小  而自己也很無知
看著手邊的資料
我真的可以寫出我想要的嗎?
想想
真的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
不過  大部分都還是得靠看書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