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公主問我 為什麼我的網誌有些都好嚴肅
當時我也不知道要怎嚜回答
只不過有時候在學校瘋瘋癲癲慣了
我需要有一個空間 寫下我所思考的
只是這樣而已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已經選好指導教授這件事嗎?
最近幾天聽到學長姐說起這位老師
有人說 他會質疑學生的翻譯能力
有人說他不會讓人太早畢業
有人說他沒有時間看學生的文章
有人說他沒有背課......




我想 我得更努力
只要老師針對我寫的 提出問題
我就將文獻帶著 證明我不是轉引的
既然老師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
我就約老師當天上課前的時間
討論我要寫的部份 或是給他看我所寫的

不管別人說嚜
我都要想辦法讓這些可能轉化成自己向前的動力
我一直很喜歡許忠信老師
喜歡他的自信 喜歡他打心底關心學生
雖然他對論文要求很高 
雖然他會盯著我們考上國考
但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要更努力  讓他感受到我想要寫出一篇好論文並在理想時間內畢業的衝勁
這是我所喜歡的領域 要自己不斷吸取相關的新知
要繼續充滿動力 就得自己累積
純小卉
如果你開始對自己產生一點質疑
就回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