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寫出來雖然不怕人看
因為本來也要跟朋友分享的
但是 有時候卻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是偶然間聽朋友跟我說的
我的文章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恩~~
我想 沒關係啦
既然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會寫上來
我也不怕別人看
我也喜歡這種有點距離 卻又會彼此關係的聯絡方式
雖然有時候 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po出
或是沒辦法過幾天就上來寫
但 我會盡量跟大家分享我真實的感受~~

只是 網誌有時候還是只能表達一個人的一部份吧
今天上去一個朋友的網誌
我知道他最近很慘 常哭
但是 他的網誌 從一月中後就沒有再去寫了
所以 我想 真正要關心一個人就是偶而打一通電話吧
在這方面 我就是被動的人呢
國高中同學都快要失聯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