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一過12點 msn就大爆滿 有13人同時跟我說話
一早起床 簡訊就被塞爆了

有來自威仲 小流氓 琳君 姝婷 王小瑩 q 怡靜 digi 信伯可容 牛
美均 萱 筱涵 杰穎兒 ck 昱勳 宇智 學長 大哥 小哥 姐 孟庭
雨虹兒 蘋玉還殺到台南來 怡伶 誼玲 昭亮 我媽咪跟爹地 還有
融融 寧寧 三嬸 美華 晨帆 ring 累仙 元媛 秝楨 淳予……

好多好多人 我已經盡量想了
你們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溫暖
在沒有什麼朋友的台南
心中卻因為你們而覺得充足

晚上跟美華 蘋玉 誼玲去吃來點子
又去逛東寧路小店
前一個小時才回來
哈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