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泡麥片時
熊熊看到一隻小強爬到紙盒與櫃子間的縫隙中
毫不猶豫地徒手往紙盒一揮
心想 牠應該已經"屎掉”了吧??
不過不敢處理 就拜一拜 離開 開始我一天的生活

晚上回到家
剛好過不久美華也回來
我就跟美華說 我今天看到小強了
牠還在…

美華一驚~!
問我在哪裡
我就走到廚房 輕輕地推開紙盒
果不其然 牠扁在紙盒上 內臟黏在櫥櫃上

兩個人當場笑的超大聲
不是因為殺生的快感
而是 真的很小一隻 而我還這麼蠢

後來 因為紙盒要保留
就用剪刀剪下一塊菜瓜布
美華將洗碗精倒在紙盒上 開始用力刷
而我 用菜瓜布用力刷櫥櫃

我想 如果現在家裡有客人
她一定會覺得我們兩個是瘋子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只是一隻很小很小的蟑螂
很不起眼的紙盒
跟一小角的菜瓜布
還有兩隻在廚房洗洗刷刷的大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