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賴床時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回到台中的401
大肚魚不在
大團在練很難的曲子
而我 還是坐在老位子 幫大家定音 伴奏
練好久都練不起來
雨虹就走出來帶大家練  還是一樣練不起來
它很沮喪地放棄了
學弟妹都想走 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拿包包回宿舍
我就看見在夢中的我  站起來不故形象地喲和
希望學弟妹回來
當我站在原地大腦一片空白時 
就聽到遠遠傳來公主的聲音 叫我起床

刷牙時
回想雨虹帶夜來香及cheek的樣子
似乎從來沒有回頭看看自己的樣子  
說不定真的是可以拿平台鋼琴砸人的瘋狂伴奏
不過  我很少夢見過去的事情
畢業後也很少夢見團上甚至是唱歌的情景

板上現在也好多學弟妹不認識囉
雖然回去時她們還是很有禮貌地叫我一聲學姊
但 我沒有辦法像瘋瘋地跟他們開玩笑
凹屋~~
從旁人聽來有關現任幹部的消息
大都是哪裡有問題、沒有聯絡、人很少等等
很少聽到正面的消息
是我們太少講好話 還是我們只記得別人的缺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