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
今天起床一整個要爆走
因為好痛苦
加上 凌晨爬起來吐 
直到早上 還是沒什麼胃口
心想 早上要讀書會  河馬先生也會買好吃的早餐給我
就逼自己趕快起床到學校

沒想到早餐吃沒幾口
就去廁所吐
但因為空腹 所以沒東西吐 超難過的
只好跟讀書會成員請假  
河馬先生載我回家吃藥回家休息

我躺下後
他就握住我的手 直到我睡著他才放開
去做自己的事
他放開我的手時
我還有一點點意識
隱隱約約 看到他在用電腦
可能因為他在身邊  所以很安心
睡的很沉
身體不適感也漸漸退去
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真的很好   很有安全感




ps
下午到學校
在桌上看到屬於我的違禁品
史迪奇的文件夾 還有小冊子
超開心超開心
原來是阿達跟千玉送的
我是史迪奇迷 我是史迪奇迷
它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