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多拜過月老後

就沒有再想姻緣這回事了

只是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事

後天又是我最愛的白色情人節

讓我不由得讓自己又陷入在混亂中

 

多久沒有再談戀愛了呢?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依靠 真有這麼難嗎?

那天 育菱問我 想不想交男朋友

我回答說 是女人都會想吧 (不是女人都會想了 哈哈)

她跟郁佳都問起我的擇偶條件

我說 我想要安全感 被照顧的安全感

那是一種 能夠在對方眼中看到我自己的安全感

我也喜歡對方有才華 有才華的男生 誰不愛呢?

對我而言 他有一樣自信的專長 就夠了

我不求外表 因為外表對我而言 自己看得順眼就可以了

但是 但是 那種緊張到不能呼吸的悸動 

為什麼眼前感受不到心臟同我跳動的人

好想談戀愛……說出來也不怕丟臉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本來就是我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我很獨立 很會照顧人 會自己犧牲時間幫別人完成很多事的鐵橘

很多男生卻喜歡愛撒嬌、時時刻刻都需要有人依靠的小女人

很多男生都喜歡有點傻傻的小女人 那些馬吉跟我說 那叫可愛

我也喜歡在隻字片語中跟對方撒撒嬌

我也喜歡晚了有人送我到家門口

我也喜歡天冷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我也喜歡悲傷的時候 有人可以讓我窩在懷裡嚎啕大哭

我也喜歡睡覺時被窩裡有人可以讓我咬咬入睡

 

很多人從我身邊錯過

一開始是我神經太大條

後來就變得神經質了

那些人

不是在這段時間對我非常好 讓我漸漸有好感後

又 退縮回去 

不然就是需要我主動的對象

我沒力氣每次都去主動 我也是女人

雖然平常嘻嘻哈哈 但我也會害羞

這團混戰 真的可以結束了

 

老天爺 可以賜給我一個好男人嗎?

看到那些交往已久的情侶

彼此相惜的互動

我好生羨慕

我已經不是那面對愛情可有可無 玩樂在其中的我

現在的我也想要那種安定的感覺

那樣 一定很幸福!

 

不管怎麼樣

我已經決定不再讓自己束縛在情感的漩窩中

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專注吧

為自己即將迎接的美好未來 再次拿出企圖心吧

這樣 幸福的愛情 就會隨著悄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