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2007/12/06-08)
是我跟河馬的第四次出遊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台中 -> 經埔里、霧社 -> 清境吃東西 -> 冷死人的昆陽(四度) -> 武嶺
-> 天祥 -> 九曲洞、燕子口 -> 錐麓大斷崖 -> 長春祠 -> 花蓮七星譚(晚上在市區吃小吃)

第二天行程:
花蓮遠來飯店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整天) -> 晚上在市區吃飯

第三天行程(回程):
呼嘯而過的清水斷崖 -> 大啖蘇澳海鮮 -> 三峽老街吃吃喝喝 -> 台中

景點篇


我們一晚住七星潭民宿
從房間的落地窗 就可以看到太平洋
如果我們那天運氣很好 就可以起床迎接日出
只可惜 那天雲非常非常厚~~
七星潭附近就是柴魚博物館 好吃的黑潮曼波美食就在那裡唷
這間望海樓民宿 老闆很親切 還會送年曆
二樓餐廳的swissmiss可可包 飲料 都是無限提供 很有誠意!
離市區也近 很值得推薦!!

第二晚住遠來飯店
應該不用我多說 它已經非常有名了 哈哈
巴洛克式的建築 真的很美很美
我們第二天晚上在飯店悠哉閑晃
如果有帶泳衣 還可以進去享受spa呢 殘念~~
因為這次住北翼 被設施擋到海景
有了經驗 下次要住南翼囉

以下是住宿篇


這幾天我們跟豬一樣 "扣扣甲~扣扣甲"
第一天晚上吃:
黑潮曼波魷魚絲 -> 自強夜市(棺材板)-> 第一家烤肉串(男人們很愛吃雞皮 ORZ) ->
現打果汁(一杯柳橙鳳梨奇異果汁只要五十元 ^___^)
-> 液香扁食 -> 公正街包子(超好吃的,兩顆就飽了)
第二天:
望海樓自製早餐 -> 阿美麻糬 -> 南濱夜市臭臭鍋 ->
自強夜市的烤肉串及現打果汁(因為實在太好吃,所以第二天又跑去買)
-> 一心泡泡冰 -> 曾家麻糬(現做麻糬,非常QQ,推薦花生口味 凹屋~~~~)
第三天:
遠來早餐 -> 午餐:蘇澳海鮮 ->三峽牛角霜淇淋
->三峽豬血糕 -> 三峽牛角麵包

有圖有真相囉
扣扣甲篇


這幾天讓我最懷念的就是去海洋公園
因為可以近距離跟海獅與海豚拍照
海獅親我的時候 絕得好害羞喔
因為除了河馬臉頰之外
我還沒有被別種動物親過~~
哈哈
海豚的皮膚好緊實 好溫暖
摸著摸著都忍不住想咬牠
跟我熟的 都知道我很愛咬東西啦!

海洋公園篇



好久沒有到遊樂園去
這次可以到花蓮 真的很開心耶
多虧蔡其峰司機不辭辛勞的載我們吃喝玩樂
還有他的賢伉儷沿途剝柳丁給我們吃
下次有機會
換我們找他們倆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