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興高采烈地從姦情軒的ftp下載大肚魚的跨年照
看到第一張 我的笑容僵住了
有一個人 我認不出來
要不是 我事前知道 第一個行程是去看五十代的小兔子
我真的認不出是她
心裏不由得難過起來
喘不過氣的瞬間 難過充斥心頭
難過一晚的胃 脹得更厲害了

姦情軒說 她有些動作像小孩子
他看了很難過
他說 如果以後有能力 他一定會幫助這些人
聽到他說小兔子有些動作很像小孩子
我眼眶溼溼的 不是為了她
我沒那嚜做作
是為我身邊的人

我身邊有個人
曾經心靈受過傷
生病了
動作有時候也像小孩子
經歷了四年的煎熬
她現在好點兒了
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康復
那個人影響我很深
我想 我如果親眼看到小兔子的動作
我眼淚一定會流下來
那是我身邊那個人曾經經歷的苦
他們有苦說不出
身邊的人也一樣痛苦
我想 經歷過的 都是身心堅強的人間天使
每個表面上幸福的家庭 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苦
人與人之間 真的要非常珍惜緣份
在人身心強健時 要用心去感受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刻
吵架在所難免 但不要因為鑽牛角尖 而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我離題了

漸漸的 我害怕去探病
尤其在我爺去世後
我更怕失去身邊我認識的人
我也害怕自己會生病
我有時看到他們 會害怕哪天也會變成這樣
今天
我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現在身體比他們都健康
我具備的能力 足夠讓我達到什麼程度 我就不能浪費上天所賦予我的
如果不確定自己能力到哪兒 盡力後 就知道了

期許我們每個人 2008年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