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一
某天我問河馬先生
如果有天晚上我們散步遇到壞人
怎麼辦?
他說:叫你先跑阿~
當我正感動時(沒辦法,誰叫女人是聽覺動物?)
他自顧說:然後我往另一個方向跑,看他們追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瞪他 
他裝做沒看到,繼續講:不過我覺得他們會追妳,因為你跑得比較慢
然後他就自己大笑  
真是夠白目了

(這還只是剛交往不久的事)


語錄二
有一天晚上
我問他:ㄟㄟ~我曾經看過很多女人結婚生小孩後,身材就走樣了
    便成黃臉婆耶!如果我結婚後,身材變形了,我們還會是幸福夫妻嗎?

他緩緩的回答:我有嫌過妳的身材嗎?
我頓時火山爆發,咬牙切齒地說:你組媽還沒生過小孩!!!!!!!!
(真是拿他沒輒)


語錄三
某天
我們吃晚飯走回來
快到雲平大樓時 
因為我穿高跟鞋 腳有點痛
我就ㄋㄞ他:河馬~可不可以背我到雲平的電梯前
他輕輕地說:你要知道,稻草也是可以壓垮駱駝的!!
我暴怒了!我說:敢問你現在是嫌我胖,是不?
他說:沒有阿~我說你是稻草,是稱讚你很輕。

(客官,評評理,很機吧?!)


白目語錄族繁不及備載阿~~~~~~~
這是我今年回顧2007年唯一記得的三個了!
不過還好,今年許願他沒有許"希望我變瘦"之類的
這算是值得安慰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