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月底最後一個工作天
早上十點多到護專看到桌上有兩位學妹的帳戶資料
心想 
今天大概是在護專最後一次工作了吧
心裡多多少少有點感傷 

前兩個禮拜向老師請辭
因為我只給自己半年的時間準備考試
無論如何 我都要心無旁鶩
雖然 跟老師相處工作 可以學習很多
我看英文變快了 
可以有比較多的資源運用
看待事物也比較樂觀、放鬆
但我想 現階段 這樣應該已足
我還有更重要得事情要完成 

桌上放了份文件裡頭有十五道題 關於時事及史地資料
原來是老師的女兒二月一日要考試
念自然組後有一年半沒有碰史地 所以在考前加強
我心想 事關人家考試 
用最快的速度 發揮我平常搜尋拍賣的功力
幫他整理十幾頁資料 還做表格比較 老師應該絕得我很強吧 哈哈哈
可能再做第二次 我就做不出來了
只是秉持著覺得能力所及 可以作得到 就有效率地作完
警惕自己 這樣的精神 要一直持續到明年畢業唷

周家的兩位男丁也要推甄考試
希望他們也能填到理想的好學校
他們應該不會上來看吧
但我還是想說
能力所及 就要把握任何挑戰的機會
勇於挑戰自我 縱使結果不如預期
但努力過後的成長 也是很可貴的經驗
不過 經驗北北跟我說
結果通常都會比自己預期的要好得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