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裡沒人了嗎??"
突然絕得這萬年經典句超級好用的
每次進來 好像要搞得全研究室都知道你來了
電腦的喇叭也不關掉
手機也不關震動
喝茶喝的比別人都大聲
遇到熟人 就大聲打招呼
好像全研究室就你一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你唸了法律之後
就有一種奇怪的優越感
莫名奇妙
造成別人的困擾
如果我哪天論文打到如火如荼
你還這樣依然故我
我一定當面"提醒"你的行為已經造成別人的不悅
就不顧你年紀足以當我爸爸的的年長面子

不打在這邊
難以發洩我現在的憤怒
真是的 唸書就唸書 不要納嚜吵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