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電腦裡的相片
發現我上研所後一年半內換了很多次髮型
想說整理到這裡來看看 (人不正拉~~~所以看髮型就好 ok? ^^;)
以前的自己有多麼外貿協會
現在的我 都把馬尾 穿運動服在學校晃來晃去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研究生的穿著會越來越拉蹋
甚至穿起室內拖 哈哈

這是我剛到台南不久的髮型
久暐的長髮


第一次染頭髮 也剪短了



之後seven幫我燙捲
說實在 我覺得我短髮不適合燙捲耶
總絕得 沒有別人燙起來那麼可愛


所就開始戴帽子 不能裝可愛 總能裝酷吧 西西





中間留了恐怖沒整理的亂髮後
我又補燙一次
哀~~~還是不適合吧



燙燙染染 我的頭髮越來越乾
也不想在外表弄東弄西
可能跟河馬先生在一起後
變得比較樸實也有關係吧
索性把染的都剪掉
變成一頭短黑髮
打算就一直保持這樣
永遠都是學生樣吧
還可以吧???

真的
還是樸實的好...
很享受現在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