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早上偷懶 多睡三小時
結果忘記今天早上要去幫老師辦一件事
雖然 有跟老師 說好是禮拜三前辦好就好
但直到晚上洗澡我才想起這件事
嘖嘖...我的生活記憶力

今天跟北鼻輕輕提醒要收電腦
或許他有點不高興吧
我本來想當個旁觀的提醒者
但是又怕不說 他可能下午的進度都沒了
因為我知道他念書很快 又很有效率
就絕得有時候在電腦耗費時間太多 對他而言很可惜

不過我後來想想
有些人就是天天念18小時 也未必能贏短時間唸書效率高的人
所以 我可能之後都不提醒了吧
想想今天他也有點可憐
電腦開著其實也沒什麼在用
只是因為最近他小白有點掛掉 加上中午收到老師的信
才想說來救救小白
合情合理

今天透過朋友才知道
發生的不得了的大事
待我想想 再提供意見吧
現在腦鈍 不適合思考
哈哈

我很久沒有好好po文
前幾天 想起爺爺
本來想po文想念他
但是 怕自己又潰堤
所以po了篇懷念長髮的無關文
真是太不勇敢了

想跟來看我網誌的你們說
謝謝你們一直持續關心著我
我這陣子只是每天數著進度
追著進度 然後過著規律又平淡的生活
我想這會持續到我考完 論文寫完畢業 才會煥然一新吧
哈哈
雖然我現在比較沒有時間去看你們的網誌
甚至參加聚會
但是 我的心在睡前 甚至是休息的時候
繫著大家的
想念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