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件事情
看了又改 改了又看
送了又修 修了又看
疲憊感就是這樣磨出來的吧

總是在外面等老師下課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到肚子餓  等著等著時間就這樣消磨掉了

等待的日子
蟄伏的日子
不斷為自己打氣的日子
無意間看到人性醜陋的日子
皮笑肉不笑的日子
隱忍不發牢騷的日子

總是不想將不方便加諸在別人身上
但有時卻造成自己的不便
我也有我的情緒
人難道不可以生氣嗎?
不可以感到厭煩嗎?
如果都要我每天展現好心情 不能有低落的情緒
那只會讓我更累而已

我不說 並不代表我沒看到 沒感受到

真的深深體會 這是一個自私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