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坐火車坐的不安心

ㄧ開始在惱怒台鐵又誤點14分鐘

一上車 看到有一位壯年人坐在我的位子上  就請他起身

接著 就ㄧ屁股坐下 看我的晚報



後來 發現車廂內有小朋友吵鬧

我本來也很喜歡小孩 所以倒覺得他們的任性 很悅耳

等到小孩跑到那位壯年人身邊吵著喝水

我才發現 那是位阿公

只是外表看起來很年輕

但應該是六十幾歲的阿公



頓時覺得 我剛剛不應該請他起身的

下意識問他到哪裡

跟我一樣到台南

我讓位給他

不過他很豪爽地說:巄港款啦!!!哈哈哈~



雖然仍坐在位置上

但 總覺得........

從窗中看到小弟弟跟他阿公撒嬌

讓我想起這幾天一直因為不舒適而提不起精神的阿公

想起小時候他還是那麼年輕力壯的模樣 還有我的調皮

當下覺得 歲月真的不饒人

ㄧ股哀傷



不過 如果我當下偷偷掉眼淚的話

車上的人 一定覺得我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