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學部的學妹邀我去唱歌
成員有 HIGH~HIGH 屁屁學妹 阿基(?) 還有殺人犯小健
發現他們都好會唱喔
夭壽~不卯起來唱 還真不行呢
他們的"在你和天空之間"
POWER不輸趙之壁 現場聽是一種享受 哈哈

我絕得乃文(傳說中的阿基)跟HIGH~HIGH
聲音很特別 所以唱起歌 非常好聽
屁屁呢~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高
非常難的歌
像"堅強的理由" "一分鐘追悔"
屁屁都可以唱的很好呢
上次周董跟我說 他們很會唱
這次我終於見識到了 哈哈哈哈哈
一起唱三天三夜收尾 蠻爽的!!!
大學畢業到現在
離開合唱團之後 很久沒有去唱的那麼過癮了
今天他們幾隻 讓我又有回到以前很HIGH的FU~~~
我今天跟屁屁唱牛仔很忙
其他兩隻 合 " 呀呼!!"
超可愛的

今天除了他們讓我HIGH了一個下午
還有 河馬一點半打給我
問我吃飽了沒?
他很少這樣打電話 就只問我吃飽了沒
當下 心暖暖的
一整人就high到現在
不知道是我很容易滿足
還是北鼻越來越"上道"了? 哈哈

今天北鼻在台北
我也要繼續多做一點正事才行
出門去圖書館印文獻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