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參賽入選的第一張照片)

超級名模生死鬥對愛美女性算是殺手級的節目
去年偶然間看到cycle4
naima的率性 一整個吸引到我
之後的每集我都有看
深怕她哪天被淘汰 我就看不到她美麗的照片了

會欣賞她是有原因的
超模參賽者 充滿很多太自滿的 或是勾心鬥角的
不然就是沒自信 不知道是來幹麻的
naima她是個很有決心要成為超模的人
談吐中 你會知道她苦過
知道要把握什麼
為什麼而努力
她幾乎不講參賽者壞話 我絕得這是模特兒最難做到的
(節目會偷偷地拍攝超模在飯店的嘴臉 很八卦吧)
透過每張照片 你都好像可以從她的眼神跟體態
知道她所要傳達的意涵
她是我最喜歡的超模 也是名符其實的超模


以下是讓她迅速晉級的一連串主題競賽照片

忌妒


廣告產品


性感內衣廣告


與男模熱舞
這是要測驗超模的尺度
很多人因為放不開而無法有好照片
naima很會跳舞 所以超模也要有很多才藝的


最後這是她在準決賽中
以底妝廣告打敗眾人的美麗照片 也因此拿到冠軍


其實
美國選拔超模也有一套
為什麼節目能歷久不衰
我想 除了競賽過程有很好的學習環境或打響知名度 甚至獎品誘人外
最重要的是後續發展 有心要為時尚界提供更多更好的超模
而不是競賽結束 換到下個cycle 就讓上輪模特兒自生自滅




這張拍的真的很美~~~~


這張讓我想到雙面女殺手那部影片
每次吞下膠囊 就出現冥想交代任務的夢幻畫面


有黑人混血的naima 讓我絕得爆炸頭跟玉米鬚頭非常適合她耶



賽後的她 有各種樣貌 這樣的modle應該會走得比較久吧
這是她性感的一面



她也有雍容華貴的一面唷~~不過比較少看到
大部分都是酷酷的樣子


褪盡所有華麗衣裳 及美麗妝容
當繁華落盡即見naima真純



我想河馬先生心中的超模
應該是林志玲吧~~~

相片來源引用http://www.pixnet.net/home/avapple cycl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