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明明只是個拉丁舞
強度跟非洲舞比起來 簡直小巫見大巫
怎麼會搞到背部拉傷?
可能昨天晚上站到最角落
看不到老師 只聽老師的口令接動作
也看不到鏡子 無法調整自己的姿勢
加上心不在焉 才會納嚜痛苦

凹屋~~~後背兩條肌肉拉傷
痛死我了

不過 昨天在更衣室吹頭髮時
老師進來問我要不要參加期末成果發表
我好高興喔
因為有時候 我會覺得有些動作別人跳的超好看 我的就有點好笑
不過老師說我可以 開心開心!!
時間是1/10
怎嚜當下覺得那天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呢??
所以沒有馬上答應
那天到底是什麼重要事情呢? 有沒有知道的人可以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